Feco

猛男爱好者

©Feco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糖罐三十题 13-30

题目来源:寸寸寸寸寸寸

完整题目见我的转载

手机发所以——前文请戳我的文章

13.对八点档肥皂剧评论

“这什么?”韩文清从霸图回家,看见叶修在沙发上笑的直抽。

“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笑出眼泪的家伙指着电视喘着解释:“老韩你看那条黑背长得像不像你哈哈哈哈哈哈哈把女主吓得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面无表情:“……”

韩文清和叶修搞在一起这么多年,仍然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这个人成天作死,就是不长记性。

14.共用的衣柜

“老韩我的那条内裤呢?”

“……”

“看到了么?”

“呜——嗯!哈啊,你穿错就……直说,唔嗯!我又不会嘲笑你……慢点!嗯——”

15.去拍一次大头贴吧

“哎!老韩你过来。”过地下通道时叶修喊住那个大步前走的男人:“来拍大头贴吗?”

韩文清:“幼稚!”

然后黑着脸和幼稚的某人一起窝在狭窄的空间里摆剪刀手。

16.铺床单时从背后突然的拥抱

天气不错,适合晒被子床单——叶修拆吧拆吧拿去洗,韩文清搬出来干净的铺上。

韩文清动作利落地铺了一半,一双手突然环过肋下抱住他——老韩停下动作,盯着那双修长匀称的漂亮的手——

“叶修!你在干什么!”

17.暴雨天一起看恐怖电影

窗外暴雨如注,关上窗户仍然能听到隐约的雨声。

一下雨韩文清就犯困,他打了个哈欠——叶修看着他笑了:“来看电影吧。”

二十分钟后,电视里丧尸满脸是血扑面而来——尖叫声中,对面沙发上叶修靠在韩文清怀里,两个人睡的正香。

18.断电

“骑士顶上!枪炮师远程放——卧槽?!”

“停电了。”

两个人在黑暗里面面相觑。

“你能看清吗?”叶修摸摸鼻子,不确定地说:“老韩啊?”

韩文清正在柜子里窸窸窣窣地翻找:“嗯?”

“要不我点根烟?”

“免了。”

19.禁烟令

“就——两根!”叶修神情严肃,右手比出三的数字,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老韩手边的烟——

韩文清:“……那只手,你当我傻。”

“不可能。”

“一根半?”叶修不死心地继续讨价还价,“啊呀,老韩你体谅一下我嘛。”

韩文清:“那半根什么意思……”

两分钟后的叶修向他展示了半根的具体含义——叶修点燃一根烟,带着满足的表情吞云吐雾。

烟燃了半根之后,他从嘴里恋恋不舍地拔出来它——然后吞吐烟雾。

韩文清:……

20.跌倒摔伤,上药时被对方说教

韩文清低着头蹲着给叶修膝盖上药,“平地摔?你也是行啊叶修。”

叶修放松地窝在沙发里,随着韩文清的动作发出“嘶——”的声音。他懒洋洋地应付着:“难免有失误……哎哟你轻点!”

韩文清抬起头瞪了叶修一眼:“你给我小心点。”

叶修眨巴眼睛,弯起眼睛笑了:“哎。”

21.恋人的爱好

叶修:荣耀,抽烟,作死。

韩文清:荣耀,禁止叶修抽烟,告诉某人作死的下场。

22.家里植物的下场是?

“唉——”叶修蹲在花盆旁边直摇头:“北京的气候实在不适合养花,这种温度还是养仙人掌吧。”

韩文清路过,瞄他一眼:“你要是能记得浇水就不会死。”

“业务繁忙嘛。”叶修换了个姿势坐在花盆旁边的地板上:“大眼儿到底是怎么把那么多花养好的?大小眼的特殊技能?”

王杰希:“……啊——嚏!”

23.电脑里名为“机密档案”的文件夹

叶修在电脑里发现了一个并不是自己弄出来的名为“机密文件”的文件夹。他鼠标一甩,打开自己的战术分析文件夹,开始写蓝雨这次的战术思路。

韩文清在电脑里发现了一个并不是自己弄出来的名为“机密文件”的文件夹。他挑起眉毛动作干脆地把文件夹塞进属于叶修的D盘,打开视频看复盘录像。

24.定情信物的回忆

“定情信物?”叶修哈哈哈笑了:“你是说前四赛季的冠军戒指吗?”

25.共同熬夜时两人共喝的一杯咖啡

“嗯……困,一根烟?”叶修打了个哈欠,红着眼睛看老韩。

哈欠是会传染的,韩文清也打了个哈欠:“……不行。”他低头在抽屉里翻翻,抽出一袋速溶咖啡。

“喝。”韩文清把咖啡放到叶修的电脑前,看了一眼屏幕上密密麻麻的世邀赛战术总结,叹了口气:“要不明天再写吧。”

“快结束了,你也别跟着熬。先去睡。”叶修喝了一口咖啡,砸吧着嘴劝:“快点。”

韩文清端起杯子自己喝了一口:“你快写。”

26.情人节的告白

“我爱你,叶修。”

“我也爱你,老韩。”

27.我们的初次见面

尚且年轻的叶修赢得第一个冠军奖杯,兴奋之余更强烈的感觉是饿。

所以韩文清第一次见到叶修,实际上镜头里还有一盒红烧牛肉面。

——同样年轻的韩文清推开休息室的门,发现一个看起来也就十七岁的年轻人窝在椅子上吸溜吸溜吃面,整个房间里弥漫着浓烈的味精味儿。听到开门声,那个少年抬起头来,一双漂亮精神的黑眼睛直直看过来——

这么多年了,韩文清对这双眼睛仍然记忆犹新。

28.身高差没有关系,跪下来求婚时看不出来

憋了半天真写不出来。

29.诺言与约定

“我等你回来。”

“我回来了。”

30.请和我来一发

肉我再攒攒……长点发不老歌

评论(9)
热度(44)